110305

昨天的事今天才Update
是因为我昨天在我外婆家
所以没得上线

昨天我竟然没有睡迟呢
十点就给爬起床了
起身后就开始弄自己
最不开心的事
我爸爸不懂做么鬼
当我一起身他的脸就黑到鬼酱
还要我说什么他就顶我什么
好 我选择沉默@@

直到淑婷和诗婷来到我家后
脸色才好了少少
我不明白
我也不要管他了
等到我妈妈也弄好后就出发
当然我们和我妈分开走

到了TimeSqaure后
当然我一定是直奔去
我的宝贝店MyStar先啦
我想我们在那里也有逗留了
差不多整四十五分钟多
我买了六十多块
太兴奋了不过没什么新货^^

过后我们就直奔Pavilion
第一个目标是 Times BookStore
是淑婷坚持要试的XD
他里面有个小小的甜品店
他的蛋糕好吃
过后我们就去ChatTime
我叫了蜜糖柠檬芦苇
真的很棒

喝完吃完了后
我们就去逛逛
逛到FoodCourt那里有很多东西吃
结果又去买东西吃
我汗 =='''
我的钱四分一都用在吃的了

当我们要回去SungaiWang的时候
够力 竟然下雨 TT
幸好她们有带雨伞
到了那里淑婷就去买礼物给那个人
说真的 你很舍得

当我们要回TimeSquare时
雨下得更大 @@
不过我还是有停下来做名字
说真的 我很佩服那位Uncle
虽然残障了但还可以自立更生

到了六点她们就回了
而我就Meet我妈妈
她也有收获 !
因为我刚刚在Mystar看中了
Hyuk字的链所以又给败下来了==

过后要陪我妈吃东西
吃了东西后就回家了
哈哈 下次又去噜
Byee !